close
原本很開心在電視上看到momo推出這個金廈四日遊,因光聽住三晚希爾頓,
一個人2970,感覺很超值,

但沒想到momo配合的這個“華人旅行社”,
服務態度差到嚇死人,
因我沒台胞証,因此詢問代辦台胞證要多少錢,
接電話的張經理告知要1800,
但我看到單子上寫1500,就問他不是1500嗎?
張經理回答:9/1之後台胞証漲了300元,
我說:那我去問別家應該也都是漲300喔,
他回答說,你去問沒關係,大家都是這樣,
我心想,若真的辦台胞證的地方漲了,他漲300也合理,而且我是跟momo買的行程,應該是momo有挑過的廠商,都會有水準的,不會騙人,
但骨子裡的我還是想求証一下,因此只是隨便Google “台胞證”一下,
沒想到隨便點幾家,都是1600,哪有1800,直覺華人旅行社那個張經理騙人,
所以我決定把台胞證給別家辦了,
結果張經理打來追進度,
我淡淡的跟他講,你騙人,台胞證哪有漲到1800,
結果他馬上發飆!說我不能說他騙人,
叫我不爽退費,我跟他說你做服務業怎麼可以這樣跟客戶說話,這是我真實的感覺,他跟我對吼,
我說叫你們主管出來,他說他就是主管,後來又說我沒資格見他老闆,!
我說要客訴給momo,他說隨便!
天哪,momo怎麼會找這種旅行社配合,
我真的氣到炸掉,

隨即打給momo客訴,
但一直到晚上也沒人理我,
上網查了華人金廈旅遊評價,都是差的,
不僅都是購物行程,導遊的態度也差,
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被導遊逼迫,
是很痛苦的一件事,
不管多便宜,但出去玩的快樂無價,
氣了一天的我決定退費了!
也想把真實的經驗分享給網友,
希望大家不要花了錢找罪受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